满月匪徒

“风不被定义 所以什么时候都不会晚”

奢宠



内容纯属虚构 勿上升




十二、




  九月里的晴天,阳光并不毒辣,闷起的风吹在身上也不舒服,原本回家的计划又临时改变了。




  公司楼下人满为患,刘耀文艰难的挤上车,摘下口罩深吸了一口气又重重的吐出,给他新派的助理是个身高力壮的男性,为了保护他安全。



    “没想到你名气这么高,几天时间就能有粉丝围堵到公司了。”


    “这样很好吗?”



  刘耀文声音闷闷的,他觉得这样的场合是他所避之不及的,他只希望在舞台上和大家真正见面。



  用正确的方式。



    “慢慢习惯吧,路还长着呢。”



  助理意味深长的说,他在圈子里打拼的时间比刘耀文久懂得也多,只是有些话不方便摆明,只能靠他慢慢领悟。



  宋亚轩拿着久久没有回复的手机陷入深思,终究是把刘耀文推离开了自己。



  只要刘耀文开心就好了。



    “喂,宋亚轩儿,我在酒店可能先回不来了。”



  闻言的宋亚轩一愣,失落感随之涌上:


    “我去找你。”


    “你千万别来,楼下都是粉丝,你被拍到就不好了。”


    “那还能回来吗?”


    “我…不知道。”



  良久的沉默过后是刘耀文先挂的电话,愁绪难以掩盖,房里静的出奇,宋亚轩早该料到是这样的。



  将热腾的饭菜打包违背了刘耀文的意思,驱车找到了他所在的酒店位置,门口并没有水泄不通,只有躲在暗处隐隐闪烁的红色光线。



  在这蹲守一夜也只为了能拍到某个艺人的糗料,还真是煞费苦心。



  宋亚轩坦荡如砥的走进去,他想见没必要躲躲藏藏。



  叩门的声都能把刘耀文吓的缩进被子里了,或许在生活的空隙里他也曾怀疑后悔过。



    “文文,开门。”


    “宋亚轩儿?”



  光着脚跑去迎他,一头扎进冷意伺机的怀里,又不敢多停留,拉着宋亚轩进来关好门。


    “不是让你别来嘛,有狗仔拍到怎么办?”


    “我不怕。”



  宋亚轩迫不及待的拥他入怀,冰冷的脸颊贴在他额头,彼此感受着。



  窗外黑的映出倒影,刘耀文此刻的心异常平静,没有一丝波澜,他想在那浓墨如漆的窗户里看到什么,却是一片渺茫。



    “宋亚轩儿…”


    “饿了吧,先吃东西。”



  打断了刘耀文的话,宋亚轩摆出饭菜,都快凉了,自从节目播完,刘耀文顺利出道后两个人再也没坐在一起好好吃过饭了。



  十六岁的刘耀文用原本可以打闹的时光来换了一个忙碌被追赶的日子。



    “宋亚轩儿,你爱我吗?”



  刘耀文坐在原位没有动作,说出这句话后缓缓抬眼看宋亚轩。



    “我爱你。”


    “这样就够了。”



  一个问题把宋亚轩问的云里雾里,在事业上威风凛凛的她也会看不透刘耀文的心思。



    “我们做吧。”


    “什么?”



  宋亚轩皱起了眉头,手中的筷子也掉落在桌上。刘耀文起身走过去圈住他脖子,靠近她耳边道:


    “爱我就让我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小叔。”


    “做吧。”



  窗帘是紧闭的,透不进一丝光,头顶的金黄色吊灯此刻也暗淡了,刘耀文好美,让宋亚轩发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后会很少出现啦,但请放心,未曾见面的日子里也会好好爱他。

  最近太多事情困扰着我,扰乱了我的思绪,让我乱了阵脚。

  我太需要时间去解读,去淡忘了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我所期望的事情发生,毕竟对的人不会错过

  祝大家顺利,平安。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评论(35)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