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匪徒

“风不被定义 所以什么时候都不会晚”

奢宠



内容纯属虚构 勿上升



十一、




  格外静谧祥和的夜间,偌大的客厅里回荡着一阵欢快的雀跃,比窗外归家的清脆鸟叫还叫人心软。



  面前摆着一盘新鲜洗净的草莓,还贴心的去了蒂,刘耀文端坐在地毯上,身后垫个枕头,惬意舒适:


    “宋亚轩儿,快点,要开始了!”



  厨房里的人听到呼喊在冰箱拿出牛奶和吃食,欣然坐到刘耀文旁边。



  今天是刘耀文节目上线的日子,他显得分外激动,不安和期待都有,他希望宋亚轩看后能夸夸他,这样就会让他觉得满足了。



  明快的片头曲过后,正片开始。



  屏幕中的刘耀文仿佛身上有磁石,看一眼视线就离不开,他呈现的不仅是帅而是少年身上有的青春活力,和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带有的正能量,从单人采访中就可以看出来。



  在别人问到怎么看待“自己是偶像”这个问题上,同一镜头下的不同回答,也只有刘耀文最能戳中人心。



    “我作为一名偶像,我热爱每一个舞台,要用这个身份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我是想在这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刘耀文。”



  刘耀文看的认真并未注意到宋亚轩投来的目光。



  一下子刘耀文身陷一个宽大的怀抱里,不明所以的拍了拍宋亚轩,调侃道:


    “是我的节目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耀文,你很厉害。”



  刘耀文愣了会又臭屁的拍拍胸脯忍不住自夸:


    “那当然了,我以后是要当大明星的,等着我包养你吧!”


    “不用那么快长大,真的。”



  刘耀文没有深究宋亚轩说的话,当下他想的就是要变得强大,回报一直为他付出的宋亚轩,他那深爱着的小叔叔。



    “那可不行,宋亚轩儿还等着我保护他。”



  下巴搁在宋亚轩肩上,手也垂在他肩上晃晃悠悠,嘟囔出的话口齿不清,全被宋亚轩听了去。



  第一期的节目无疑是新鲜有悬念的,刘耀文作为当事人也在期待下周的节目更新,微博上建立的超话也瞬间热闹起来。



  宋亚轩不想他那么快被代入到另一种生活方式中去,夺了人的手机给人扣了个帽子拉住了手:


    “在当大明星之前先做好小朋友吧。”



  重庆的街头无论何时都烟火气四溢,热闹的活动,一路都有话可说的行人,都让人心情舒畅。



    “章鱼小丸子!”


    “哇!烧烤!”


    “宋亚轩儿!烤鱿鱼!”



  看到吃的刘耀文就显得就咋咋呼呼的,宋亚轩只管付钱,他只管拿了就往嘴里塞,尝过味道之后再给宋亚轩。



  宋亚轩是吃不了辣的,从和刘耀文生活在一起也快大半年了,随着他天天吃也能克服了。



  私心里总想让时间就这么缓缓流淌,或者定格在刘耀文永远无忧无虑的时候,宋亚轩的心里总是担心的。



  逛累了就找到个长椅一坐,刘耀文的笑就没停过,宋亚轩放下手里提着的夜宵,摸了摸刘耀文微鼓的肚子:


    “在节目里装酷耍帅,现在本性暴露了。”



  刘耀文嘿嘿笑了笑,猫儿似的蹭了下宋亚轩肩头。宋亚轩继续挖苦道:


    “做艺人需要保持身材的,你这么吃可不行。”


    “宋亚轩儿,我觉得你应该做经纪人,太唠叨了。”



  刘耀文眯着眼嫌弃了一句,被人锁住脖子:


    “当你的经纪人也不是不可以。”


    “我才不要,啰里啰嗦的。”


    “臭小子,长本事了?”



  秋天的夜里很少有星星,弯月牙孤独的在树梢摇晃,洒落下满地碎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永远相信刘耀文。”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